close



3/18 (Sun.)

跟小明小孟約下午兩點在霖園圖書館
到了後發現圖書館沒開= =
星期日、一休館....

那去文化中心好了,我來的時候看到有活動
小孟:好像是黑澀會喔!

高雄市政府主辦的“反毒、拒菸、反飆車”
還真的是耶,到了的時候剛上台
不過少一個妞,聽說跟Tank去約會
八妞又唱又跳,小明看的心癢癢
小明:大牙好正阿,沒去看書果然是對的,大盤商你計畫的好阿
我     :才怪...我是真的要去看書
小明:少來了,想看妹就說啊~

八妞下台了
住持人:歡迎高雄市長蒞臨
陳菊啊.....
天阿,反胃,去看攤位好了

附近攤位蠻多的
分兩邊,一邊吃的,一邊是高中招生....不要叫我回去讀高中了
吃的每攤都大排長龍
why?因為不用錢啦 !
冰淇淋、糖蔥、牛舌餅,很多種

過一會
突然聽到楊培安的聲音
人群發瘋似的往前擠

這時突然有人推我肩膀
本來要罵下去的,原來是陳菊的隨扈
他馬的老肥婆是怕我吃你豆腐?
噁!!


台下的人數遠遠比過八妞,超多人
聽現場的超震撼,好聽



(沒去看書果然是對的......可惜今天沒帶相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