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群吃飽沒事幹的大專生.....



計畫已久的夜遊終於要在今夜進行啦(≧∇≦)ノ゜

成員:我、小明、小豬、阿毛、Q毛、阿貴、小偉、阿勳



夜0點  五台車 八個人
地名忘了,鳳山再過去,往屏東方向

啥鳥天氣,飄細雨
一群人到了橄欖園(基督教的墳場)
警衛馬上把鐵門關起來,是怕我們進去吵到人家睡覺吧  =皿=a
不讓我們進去就算哩,旁邊還有亂葬崗可以晃
亂葬崗超大大大大大片的

小明:
你們知道為什麼橄欖園要蓋在亂葬崗旁邊嗎?
因為要鎮壓亂葬崗的!!

才怪~這不就西方文化入侵東方文化....

應該是人太多吧,都沒有那種驚驚感
走著,路邊有鐵門(上面那張圖)
荒廢  感覺好陰
我:猜拳   最輸的兩個進去走一圈



結果,我跟阿貴
裡面雜草都比高了,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跳出來
只有一座墳墓,對不起打擾啦


繼續往路邊走,突然有計程車在飄移
阿伯你在拍猛鬼路嗎....
一排人低頭靠邊站,那個阿伯應該有看到我們
小明:阿伯心理一定想說 「不要跟我啊,我不想載你們」
哈哈~

這時看到前方50公尺處有一座涼亭
小明又開始打嘴泡了:
聽說以前有一群人去那涼亭烤肉
有一個人踩到飲料罐摔倒就死了!!
那個人的墳墓就立在我們旁邊(附近都雜草,只有單獨那一座墳墓)

才怪~你又知道祂是誰了

我:ㄟ~猜拳   輸的去拍那涼亭


結果,ㄇㄚˇ的~
又是我...(找自己麻煩嘛)   還有阿毛

前進涼亭,發現那根本不是涼亭
是往生者的“家”阿....
我還是拍了幾張= ="

最後還是刪掉了,拍那種會不吉利



2點多
騎車到更裡面...這墓園真的很大!
來到玫瑰園(也是基督教的)
超整齊的,而且還分等級,黑色的是最高級的...還有小花園

3點回去啦~肚子餓了
到鳳山市的永和豆漿吃早餐
聽阿貴講高中的事、marbo的老媽....有夠funny的

4點
去阿貴家
等下還要上課,睡了肯定爬不起來,不睡了

7點
感覺在飄了,神奇的事上課都沒打瞌睡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