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高雄] 美食 佐佐義




在高雄連續搬家三次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不好意思問老闆

“CUCINA”在義大利文裡指的是廚房
外觀裝潢,總令人想一探究竟,看的出老闆的用心


下午
我    :我想要訂位
服務生:請問幾點?
我    :七點
服務生:那人數呢?
我    :六人
服務生:不好意思,我們六日不接受訂位喔
我    :喔,沒關係,謝謝  (去~~~一開始直說不就好了,還繞一圈...廢話真多)



七點驅車前往
好多人在外面等,看來有的等了
去年也是,因為要等很久就沒吃
約半小時,不至於等到不耐煩,四處拍,景觀佈置超美的

進去坐“包廂”,全木的餐桌、古董吊燈、巫婆的魔鏡、紫色的布幔,
感覺置身於地中海餐館......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!

點餐時,發現都單點的
與其他餐廳的套餐不一樣





吃!!



其他~不打了
看照片就知道

飲料是用玻璃罐裝...
咖啡杯印上“CUCINA”,很特別


======

與 NEW HOUSE 比較 -
出菜時間差不多,但服務態度有待加強
餐點比 NEW HOUSE 便宜$10~20
餐具小特別







地址:高雄市民享街97號 
TEL :07-28168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