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無厘頭的惡搞短文,內容其實蠻多的

以下是截取的一部份,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看看‧‧‧




↓↓↓

「聽我說,法國麵包不適合妳。」我沉下臉來,嚴肅的說。


「為什麼?」女孩好奇的問。


「妳可以先想像一下,一個法國麵包硬生生塞入甜甜圈中心的情景,以及那慘不忍睹的後果。怎樣?很恐怖吧?」我像在講鬼故事一樣,表情生動而震撼。

「會...裂開嗎?!」女孩害怕的說。


我點點頭。


「那怎麼辦?」女孩抓著我的衣角,臉上露出哀求的眼神。


「只有法蘭克福香腸才是正確答案,也是妳的最佳選擇。」我冷酷的挪開她的手,告別那滑嫩的觸感,轉頭就走。


女孩望著我的背影,漸漸消失在早晨的街道上。

 


「如果我是甜甜圈,那麼,你會是那個最適合我的法蘭克福香腸嗎?還是註定會讓我痛徹心扉的法國麵包呢?」



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


極限國小生  - (請按右鍵“另存目標”儲存於電腦)
http://www.freewebtown.com/coroloo/Cartoon/l.doc 



如果全都看的懂的話,恭喜你!

你太邪惡了!

我嗎?我一個都看不懂 ̄▽ ̄

謎 :少來了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