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春假


回家,家裡又多了怪東西
媽買的電波鐘,說什麼日本現在很流行
還蠻特別的....有LED閃爍..

今天,水電來裝冷氣
三台日立一台大金,日本原裝 
差別在哪?遙控器吧!都日文◎_o

電鑽吵整天,歐買尬   吵的我耳根都快爛掉

嗯~有新冷氣的味道!



隔天
跟爹娘去南投看工商展
星期一的緣故吧,沒啥人  特別冷清
有人問我怎麼會在這裡而不是在學校
因為學校放春假啦!正修特別早@@"

來這又買鐘,不過我覺得這個有藝術氣息
電波鐘吵死了,整點報時還給你閃幾下


這幾天的天氣差到不行
又濕又冷,玻璃水氣多到在滴水
這麼妙=  = "


這天
春假連續假期開始哩!
開著老HONDA到斗六接弟弟回家
真塞,大家都趕著回老家


漫長的春假,小無聊
每晚都看黑澀會....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宅男那麼喜歡看黑澀會了~呵呵


本來要拍雞場給大家看的,讓大家看看蛋是打哪兒來的
要拍照時
神奇的是只看見這幾個字 『No Memory Stick』
有人很期待看照片說,不好意思啦
下次我回家再拍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