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龍哥點的...送來時大家都笑翻了..
80元吃兩根脆笛蘇 + 三顆雞蛋冰
小歸小,口味也是很讚的



4 / 19

今天只有一節卡西歐的課

真好
難得這麼悠閒,悠閒的時光就是要喝下午茶啦~
炎熱的中午,吃冰
想到吃冰,當然是去洋娃阿!
服務態度好,冰又好吃


(記的第二次去時....買單的時候
店長 : 我記的你!你是XX大學的對不對?你怎麼沒拿VIP卡出來? 我上次有給你耶!
我     : 忘了帶啦....呵呵
店長 : 那我再給你們一張,下次要記的帶嘿! )


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來了
到店門口,店長小姐衝出來:你們不用上課阿?
因為下午沒課,所以來捧場阿
(三次我都有來,不記的我也難了...)






草莓優格


 


店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