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主角不是我!

話說星期三晚上,
丸子 : 帶我去高雄晃晃
我: 你要幹麻?你不可能自己來的
丸子 : 我要帶網友去啦
我 : 去你的...
丸子 : 免驚啦~別哀雜!我請你吃飯
我 : 馬的...哪時要來?
丸子 : 明天下午,但是我要先補考英文,到你那邊應該6點了
我 : 到了再打電話給我
丸子 : 嗯!先這樣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隔天下午4點

RING~RING~電話
丸子 : ㄟ~我不能去了..英文老師遲到ㄧ小時,然後考試作弊又被抓到.....馬的真雖
現在去你那邊太晚了...下次吧,而且我可能被當4.5科...
我 : 虧你還是驕傲的塞亞王子,不驕傲了吧
你乾脆重讀了(你真可憐)
丸子 : 不知道,去死好了..
我 : 孩子別哭,愛曠課是吧!你沒救了!
丸子 : 嗯..我沒救了,好啦,下次要去再跟你說
我 : 再見!

(還邊說邊笑..我看你真的沒救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