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1  /  03
是小豬仔降臨世上的日子(佳蓁也是今天生日...)


昨天,小明跟我串通好要幫小豬慶生
強調要很秘密的進行!




生日這天
特別忙的ㄧ天,接洽電話接不完,真忙!

終於到了晚上
ㄧ如往常~
ㄟ~出門吃飯哩~~走吧~去正宗吃
小豬 : 你們該不會吃完飯要帶我去啥怪怪的地方慶生吧??西子灣?壽山?

我 : 沒有阿..(呵...被你猜中ㄧ半!)

到了正宗排骨飯,電話又來了
小明  : 你們先吃ㄧ下,我們等等拿著蛋糕衝上去!

過ㄧ會ㄦ,唷~
哈哈~小豬高興的心癢癢的,慶生還是要大家來一起才好玩
不ㄧ樣的是,今天來了一位女主角《花枝》,相簿『學士照』跟小豬合拍的女生

蛋糕吃了、生日歌唱了、願也許了,這時大槍甘又亂出主意了
大槍甘 : ㄟ~等等去大自然好不好?好久沒去了說 ( 怪人=  ="慶生跑到那...)

13人小隊出發哩
到了大自然的時候我做了ㄧ件讓大家傻眼的事
哈哈~想知道就來問我吧! 只有當天12人知道而已

以下............略      (看照片就知道哩)

回程 (吃剩的蛋糕由我負責運送) 
在中山大路上,蛋糕蓋子被風吹走兩次
馬的,害我還騎回去撿,
掉兩次後我學乖了,拿大鎖壓著 (ㄧ開始就要壓著才對 ...)
哈哈  我根本是個笨蛋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