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 / 26 

今天我起了個大早,搭7:30的車南下高雄



 阿甘yo~man  好久不見阿  (也才一週
謝謝你接我回宿舍阿~ 呵呵 
宿舍,算是我第二個家,回到這有種說不出的溫馨


下午,小豬醒了
小豬說這週房裡都只有他一個人,超安靜
每天看到太陽才睡,下午起床吃晚餐
一天只吃ㄧ餐說@@"  
比米蟲更米蟲的宿舍生活,算你厲害

傍晚,下雨了
不會吧,討厭的天氣,聽說高雄這幾天晚上都下雨

晚餐,被小豬拉去吃new house
能不能吃點別的,這學期吃new house少說也有十次
最後我還是去吃了,最後一餐嘛~


由於有些事拖到晚上九點才出發
阿甘、阿堯、貢丸、阿毛、奶瓶 
小much出發前往墾丁囉

暈倒
現在才知道阿甘開車跟烏龜一樣,時速40,12點到墾丁

今日墾丁大街格外沉靜,因為非假日吧


民宿阿姨算我們1500,原本是2000,阿姨您真好


在櫃檯寫資料時
阿甘:大盤大盤!有妹
原來是有兩個妹從樓上走下來跟阿姨要衣架
這時,阿甘當起尾行俠隨那兩個正妹
阿甘:哇靠~原來她們住201號房阿,開房門的瞬間我有看到裡面耶,還有其他正妹說
夠了喔你!呵呵

在房裡磨蹭一下後
GOGOGO!夜遊啦~買宵夜到鵝鸞鼻去


夜遊必備物,當然是酒精膏阿
阿甘跟貢丸沒玩過,跟小孩拿到棒棒糖一樣興奮


此時的鵝鑾鼻 完
我們開始在人行道上亂寫
哈哈,明天遊客看到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


躺在草皮上看星星才是一種享受阿~還是鵝鑾鼻的星空美

回到民宿3點了,明早八點吃早餐阿~晚安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6/27 AM 700

有人的鬧鈴叫了馬的 = =" 是誰阿
阿甘,你又放槍了,都說鬧鐘定8點的

不過也好,先去吃早餐,再來去玩水
這早餐有點小貴,不過還不錯吃耶,在墾丁街尾端最最最邊邊那間


突然間,怎有毛毛的東西在我腳邊磨蹭
阿唷~原來是小波斯,別看他這壞人臉,其實很乖的ㄟ



早餐結束後,嘿嘿~玩水啦! 先來一張

小灣


哇咧~怎麼一早就有那麼多國中生阿,應該是校外教學吧真好,悠悠哉哉
人多才好玩阿


只有我跟阿甘下海玩水,奶瓶因那個來不方便,阿毛死都不來貢丸也是
來墾丁就是要玩水的阿

這張真夠帥的,阿甘你可以去棒棒糖了


你看看巨浪的逆襲
阿甘  我的丸子好痛阿


傻村姑~哈哈


藍天碧海比基尼 這才是墾丁阿~


接著11點回民宿退房,在裡面小趴了一下
嗯~~舒服的貴妃椅,真享受



行程無間斷繼續


佳樂水

門票太貴了,全票100,汽車50 => 共550
可惜放棄這ㄦ,往下一景點出發

超美的綠牆,世外桃源耶,位於滿州鄉 長樂村附近


這時,阿甘吵著要走南迴山路,想享受玩命山道的快感
你有病阿這樣還要開到台東,繞一大圈

走吧~我們去水庫
台26線經過港仔大沙漠,越野吉普車

這附近軍營哨站特別多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軍以前在這登陸的關係

奶瓶靠在阿毛身上睡很正常
但阿毛靠在我身上‧根本是一面倒嘛

我拍下來哩~~哈哈你的睡相真蠢


牡丹水庫




PM 1600

經過長途拔涉後,終於回到了屏東
在屏科大附近解決午餐


我愛出遊
有時間大家在一起出來吧





回來後並沒有比較輕鬆

忙很多事,載死小孩去車站辦事情
還被她坳一杯多多綠


晚上把在宿舍的大家找來拍照
要分開了,難得的機會,大家來PICTURE一張吧

難得同學這樣聚在一起聊了好久,也拍了好久









看完這些照片,我笑了

散會後,載宜欣回文山
聊了很多,看來~我要對妳改觀了
這段對話,讓我學到很多事
女生的想法總是高深莫測@@

嗯~妳是個好女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