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“ㄅㄚˇ  ㄅㄨ” 

好阿,趁著我跟Q毛去沖洗時自己買來吃,沒幫我買ㄧ支‧‧





5/26  (Sat.) (熱) (台南)

早上十ㄧ點,開車從宿舍出發
在車上,阿土有點盧,再盧就自己走路去,哇哈哈~

中午來到了安平,當然要吃蝦捲阿,因為我沒吃過
聽說常常大排長龍,很出名的咧


周氏蝦捲,有點小貴,風景區物價本來小貴
好熱,大家‧‧‧邊吃邊下雨 (噴汗啦!)

評價:★★★☆☆




接著到“億載金城”,這裡更熱,到哪都恨熱啦!
在來這兒之前,開過頭
景點明明就在旁邊,還開到市區繞一圈 ="=
看到ㄧ台“家尬”,真酷!是ㄧ個阿北開的

濕了濕了,ㄧ群人圍著大砲玩的超開心的
呵呵~童心未泯,年輕18歲阿!


旁邊有間小餐廳“船板屋”,沒記錯吧?
很漂亮!決定晚上來這兒吃,太后跑去訂位‧‧‧不過最後沒去吃
我們怎麼這樣阿‧‧‧




黃金海岸

這種天氣還是玩水比較實在啦!
不過有三個人不合群,死都不肯下海,寧願坐在岸上看我跟直毛男玩水
原來兩個人也可以這麼HIGH,
Biore for Man‧‧‧撿了超多貝殼,做禮物用的~嘿嘿

假日的黃金海岸人少的可憐,可能都躲在冷氣房吧
醒醒吧阿宅,多多出門見識見識這奇妙的世界。呵呵



游泳完,吃冰!吃冰!
地主直毛男帶我門去一家螞蟻冰店(店名忘記了)
蠻有Fu的,跟便所差不多,不過螞蟻冰店的煉奶可以自己加到爽!
嘿嘿~賺到了,我把整瓶都加完,厲害吧!




接著去赤崁樓,要錢耶
只在外面拍拍照就閃去吃晚餐,附近小吃實在多多多
順便幫這位小姐拍張藝術照,效果不錯說,可惜我手晃到





回家的路上,四個人都睡死= " =
坐車比較舒服吼ˋ_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