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屏科 ⑤/① DML Talent Show







   




怡姍穿兔女郎騷裝
一出場就聽到一堆饑渴的宅男嘶吼:魔鬼身材唷~呼呼

看到我嚇了一跳,你怎麼會來阿?
考完試放空阿,來看妳表演咩
介紹屁屁跟Q毛時,不改三八的本性
你好,叫我阿花吧~ 
我:三八阿花



剛進屏科時,找不到應外館,一直繞,一直繞....

經過~我也不知道哪,有一大群女生(都穿短褲黑絲襪耶)
在路旁猛拉客:同學~來看服裝展啦!
我停下了   想了兩秒,不行  我不能被女色誘惑
我要去看應外的活動!

終於找到了,應外館附近好暗好案,好像卡到陰

不過妳們應外真夠厲害,出動1~4年級,每個年級表演都 “酷斃了”
係會長還在ending時唱首歌(你可以當街頭藝人了,加油!)


 

可惜的是,手持一顆沒充飽的電池
可恨的是,後面精采的部份電池沒電了,沒電了
可悲的是,1G卡只能錄50分鐘(跟傻子似的我整整錄了50分鐘,以後會PO上來相簿的)





相簿空間已爆
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把照片放上去之類的問題了
近期將改善....請耐心等候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