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十一點到員林,跟想像中的ㄧ樣
車位夠難找,一直在附近繞圈子
公所停車場...全滿
國小停車場...不給進
半小時後,終於在工地旁邊找到了(馬的~浪費我半小時的油錢)

腳傷還沒好,不想走路,
看到旁邊有台腳踏車,天助我也
叫佳旻當壞人,騎車到輕井澤
佳旻還一直吹說從二林騎過來的(就是沒人相信)

♂我、佳旻、霈翔、哲權、崇銘、鈺叡、國維、忠連、還有一個忘記名字了
♀怡姍、雅鈴、佩慈、家羚、瑜珊、聖渟
十五人! 
乙班的同學會從沒辦過,這次要感謝聖渟啦

在輕井澤吃完後,提議喝下午茶在附近選一處茶館
原來瑜珊讀高應大 = =+
說要聯誼找她就對了,會幫我介紹
真好! 不過我要畢業了..

時間也差不多了,怡姍一直叫我載她回去
佩慈跟家羚要去買東西
國維先跑了
我本來想叫佳旻自己騎腳踏車回大成的..
好吧~看你可憐,就載你回去吧
就順道在鈴雅跟怡姍回彰化
車上,鈴雅很沉默,佳旻跟怡姍則是狂說別人小秘密~~~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