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!
又過了ㄧ年,想想2005的跨年
大家認識兩年了,五月就要畢業了


成員:小明小孟夫妻、阿毛奶瓶、阿勳宜欣、小豬、我、Q毛&他朋友、狗蛋
Q毛跟阿毛在台南、狗蛋在打工,10:30下班趕過來

下午去家樂福買烤肉品
人好多阿,買完用品哩
趕往秘密沙灘準備
小明有帶鍋子要煮湯-_-(有你真好^^!)

小豬負責烤肉,
女人們負責洗菜!

我&小明在烤肉點旁邊燒個營火取暖!
小明:大盤~撿木柴!
我們是拾荒老人嗎...
附近的柴火被我跟小明撿的差不多的時候
我:去星光隧道裡頭撿好了,裡面也很多木頭阿!
小明:可以嗎?
我:安啦!免驚
好扯..竟然到那邊撿木柴..好多人都在指指點點


21點
Q毛來了,就坐在附近看
過ㄧ會被我們認出來,小孟&奶瓶過去叫他
Q毛:你認錯人了
小孟:天ㄚ!我認錯人了...(奶瓶在旁邊狂笑)
白痴,被騙啦
Q毛:我剛坐在旁邊有看到小女孩往我們這跑過來,
因為有小孩所以我想說不是你們,就坐在旁邊看
但我們這裡都沒人過來耶!
哇靠....

22:30狗蛋下班
摳他請他去宿舍載阿毛
不過快12點時狗蛋&阿毛還沒出現
奶瓶就在旁邊一直念
低跌軌都你不去載阿毛啦!我沒跟他ㄧ起跨年你就完蛋!
(好大的口氣= =") 後來大家還在玩外遇拍拍哈~就是黑衣&白衣啦,看照片就知道了


23點多,ㄧ通電話
難得耶,妳說等等要來旗津在順便來我這
呵呵,給妳的馬鈴薯我咬過= =",不過湯我沒喝啦..

00:00
新年快樂!!!
附近的人都像瘋狗似的狂喊
哇哈哈哈~~新年快樂!!!
旗津煙火超美的!真的!!


00:15狗蛋&阿毛終於出現了
為什麼那麼晚到?因為塞車&躲警察..阿毛沒戴帽
不過狗蛋花了九十分鐘也真厲害
我:人都來了,別計較啦,玩煙火最重要
咻咻咻~~還是自己放比較好玩

狗蛋好靦腆阿,是因為女生多的關係嗎@@
你要加油阿!

1點多,黃小嘉他們五人才我們這
吃我們剩下的肉跟雜食...
才坐ㄧ下就急著要趕攤了


2點
喊到喉嚨都破音了
接著換小明夫妻倆去撿木柴了
我:拾荒老夫婦,要撿多一點回來阿~哈哈
(很想打我吧)

ㄧ群人圍著營火取暖、聊天
到了清晨六點,天才曚曚亮
去吃早餐吧,座七點的渡輪回高雄
哇~第一次這麼早坐渡輪耶
清晨的愛河
清晨的高雄市


吃完早餐八點了
回到宿舍洗個澡就睡哩

新的ㄧ年;新的希望
●◎●◎●◎●◎●◎●
●◎A HAPPY ◎●
●◎ NEW ◎●
●◎  YEAR  ◎●
●◎●◎●◎●◎●◎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