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好了要去台中晃晃
九點,我遲到了
拉肚子,昨天的泡菜有問題!

馬的,猛踩油門
到二林時一個人影都沒
天阿,家羚還在睡覺,豬神附身阿妳

拼到大成載他們
大成在飄雨,真冷,順便找包皮一起來
難得從金門回台灣,嚷著說要請客,大爺~

兩小時過去
家羚終於出現了,女生出門總是可以拖很久
從埤頭上高速來到了台中

中午 
來到了中友
恩~還是中友的電梯小姐可愛
晃了半小時 
沒有想要買東西的欲望,越晃越無趣

先去覓食吧,肚子都扁了
一中街,找了家還看的順眼的店面
服務生的臉臭臭
哈~我邊吃邊幹樵  店名〈X茶〉
服務態度算普通,哪有服務生這樣做的阿
佳旻還在桌上寫爛服務
聊著下一地點要去哪

走吧~老子帶你們去新社薰衣草森林
帶你們去看花花

台中市→國1→石岡→新社
到了石崗,有點忘記怎麼走
佳旻,該讓你表現了
經過檳榔攤,搖下車窗,一個中年男子走出來
我油門採下去
佳旻:你幹麻開走...
我為什麼要開走,我也不知道
那個阿伯一定再幹我們
黑肖年阿細咧咖林背增笑ㄟ喔

又經過一個檳榔攤
佳旻,你表現的機會又到了
這次是西施出來,超熱心的跟我們說怎麼走
謝謝妳~我的記憶恢復,想起路線了

薰衣草森林在深山裡,自然~髮夾彎也多
哇哈,這才刺激阿,好久沒開山路了
座前座的佳旻哀哀叫,慢點!慢點啦!
賣哀啦!怕啥,又不會飛出去
我開車放心啦
路超小的,會車時有台車的車胎還掉下排水溝
哈,誰叫你要開那麼快

開到我自己都有點想吐,噁
下午三點,到達陣地
情侶超多的,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吧!
這更冷,八度
冷到ㄆㄧˇ ㄆㄧˇ ㄔㄨㄚˋ

這時,家羚看到有人在用手機拍照
:不用那麼辛苦啦!我幫妳們拍,再傳給妳們
就跟那群人喇起來,越喇越HIGH
天阿!妳也真厲害....
哈,我發現裡面有一個還不錯看說

晃完花園後,當然要把100元底用卷花掉阿
要吃什麼呢?
家羚:吃冰!






超好吃的耶!!而且還很大隻
不過這種天氣,邊吃邊流鼻涕啦
哈~蠻有趣的


我買一罐,還不錯吃!




邊走邊晃,準備離開牽車
我先熱一下車子
拍照的時間又到啦




上車準備要離開時
靠...我的相機皮套不見了!不見了啦!
口袋包包摸了十幾次,沒了
應該是掉在裡面,拖著大家陪我進去找
小姐:有東西忘記拿嗎?
:嗯..〈我還以為妳要說妳撿到咧= =〉Sony  相機皮套 黑色的
小姐:我幫你廣播一下,請園內的同仁注意
:嗯,謝謝

還是自己去找好了
靠..我連哪時掉的都不知道,要怎麼找.....
四個人找也找不到...十幾個服務生也說沒看到
八成被撿走了= =" 
ㄍㄢˋ!
不爽啦!這樣我的T200要用啥當保護
包皮:用保險套阿
:靠= = 你白痴喔...要用的時候怎麼拿出來..
包皮:保鮮膜也可以ㄚ
:你電電啦..算了,找不掉到又能怎樣,回家吧
不過我跟佳旻卻撿到一隻羽傘,最後給了家羚,哈哈

都七點了,山上天超黑,我在狂幹
佳旻:唉唷~一定是你沒淨身啦!像我就有淨身喔!
:無言ㄟ


晚上,到鹿港吃蚵仔煎
順道去天后宮拜拜,開了整天的車,累了
不過整天下來還挺好玩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