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擱很久了
一直沒時間放出來



屏科大 應用外語系   2007*10*20   天氣(陰)

路途真的不是普通的遠,雖然騎過好幾次..
岡山→屏東→墾丁,來回至少也有300公里





這是男生們想說的話:

浩偉:
曉玟,雖然我不太擅長言詞,有點孤僻,但是跟妳們玩很開心,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當妳們的騎士。 See
you again!

兆原:
這次玩得很開心,很謝謝妳們,有機會的話,再一起出來玩吧!
『墾丁有了妳們,變的更美了』

俊綸:
雅姿,雖然這兩天時間,時間很少,但感覺相處聊的蠻融洽的,所以想能留彼此聯絡的方式。 
↑〈聯誼叫你們要電話都不敢..都結束才開口〉

上智:
對妳們女生感到很不好意思,第二天沒辦法跟妳們一起玩,真的感到萬分抱歉。
因為我們裡面有些人是第一次聯誼,所以比較放不開
也感謝妳們願意這樣路途遙遠的陪我們去墾丁玩,
真的萬分感謝。

海綿哥:
很高興認識妳們,謝謝妳們給男生們出遊的機會,有機會再出來玩。  
↑〈你不是沒來嗎...〉

士和哥:
第一次聯誼真的不錯玩,有機會再連絡!

武平:
抱歉,行程那麼趕。雖然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我們也玩的很高興,
但沒有讓妳們玩到“最好的”實在抱歉‧‧‧有機會再找時間一起出遊!

Berry:
我本身比較沉默,騎車技術很菜導致後座不舒服,本人深感抱歉,不過真的玩的超開心
在學長的管教下
還能抽出時間享受自由的空氣,對一個軍校生而言是最珍貴的時光
本人謹對我的木訥至上萬分歉意。
〈天啊..官腔,你在發表新聞稿嗎〉

派大星:
雖然~墾丁超遠的!但是一路上一直到墾丁,然後從墾丁到屏科~整個活動都還OK!
而我也相信大家的“菊花”應該很痛吧!真的害了妳們這群女生~真的sorry ><!!
希望下次還能出來玩!!重點是~~風能小一點!!哈哈哈

鴨鴨:
For Every One,對本次活動的內容及時間,我對大家深感抱歉,時間沒能掌握好,對大家很抱歉,
我們的
向心力也沒有妳們好,這次的出遊發現了本班有很多改進的地方,希望有機會還可以一同出遊。
〈班長說的話比較不一樣〉



公關:
給天真活潑清純可愛的小女孩們,
想必,這次聯誼給妳們的印象很差吧!
一開始遲到讓妳們乾等,好在妳
們沒變成金剛芭比....

到墾丁也都傍晚了,天氣跟氣象將軍說的完全不一樣
差多咧,寒風陰雨....
民宿阿姨還跟我說出太陽免
驚啦!阿姨妳唬我..

排的活動完沒幾個,男生跟妳們的互動不多,
行程時間點抓不好,大老遠跑到墾丁卻沒讓妳們玩的盡興,
男生有一半是第一次聯誼,所以不知道用哪種方式女生交合
同樣是一個團,我們男生狀況卻特別多。

好笑的是,夜遊那晚最後一盤爆米花是小弟烤的
整盤都焦掉,但有四個小女孩搶著吃~哈


謝謝妳們的配合,也謝謝小美,
不時的給我意見,妳們也要好好謝謝她
很多細節總是不斷跟我交代
個很貼心!很nice的公關!

小美
那天晚上,謝謝妳的“舒跑”,謝謝妳!
沒叫妳起床看日出真是不好意思,不知道妳那麼想看墾丁
的日出。
兩天下來辛苦妳了,當公關很忙很多事,但從中學到的都是自己的,當作是一種訓練吧!
妳的按摩技術真是爛到爆,這樣嫁不出去喔!
總之這次聯誼謝謝妳,謝謝阿美。






兩天下來,大家都累了,但就是有瘋子沒睡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