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跟天賜上台北
PM 22:35 到台北,找租車店

問阿伯:蝦密阿?喔~你要走到承德路,那邊才有租車店
走著,好像有點遠...不是有點,是真的很遠
第一家,現在沒租了喔!已經十一點多了
時間太晚不租我能接受,但你不租還開要幹什麼阿?養蚊子?

第二家,老天..關門了
走到流汗,叫計程車好了
一上車司機就問我們是不是當兵的,真的那麼像?
感謝,還有一家開著
暈~RS 要 600,算了這裡是台北
而天賜的GTR 要650,不便宜呢..不過都新車!

租完車都快十二點了,加油先
天賜不會開GTR油箱,誇張阿
兩個人在加油站弄了二十分鐘,
更誇張的是,加油站工讀生也不會開
最後我開了,嗯~暗藏玄機阿!


討論著要去哪?先找睡的地方吧!
去睡薏蓉家好了,在中和(我表姊)
買了兩本地圖,去士林夜市逛完再去表姊家

不是阿...一出發就迷路,騎到哪我也不知道
反正就離火車站很遠,至少還看的到新光三越
還是先騎回火遮站好了..
經過二二八紀念公園→總統府
AM  00:47
總統府這ㄦ憲兵便衣好多,一直看我跟天賜
也難怪,都一點了怎還有人去總統府拍照,我不是阿六阿


終於騎回火車站,幹!士林別去了
去完再去表姊家都幾點了,太晚去又不好意思
就直接晚中和出發,天賜看地圖看到整肚子火
台北地圖接到太多了,好亂..

AM  01:35  永和 樂華夜市

這攤的芋圓超好吃的,比起這陣子狂開分店的鮮X仙好吃幾十倍
料多又便宜呢!

愛玉冰&九份芋圓
地址:永和市永平路10號門口的攤販
價位:30元
時間:凌晨一點還在營業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